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三峡集团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座谈

日期:2023-07-31    来源:三峡小微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7/31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新能源开发 清洁能源合作

7月27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在汉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委书记李理座谈,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新能源开发、生态治理、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武斌,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凤云,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出席座谈。

雷鸣山对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推进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落地,通过规模化、创新型优质项目,全力助推鄂尔多斯清洁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及风光氢储等多能源协同发展,积极探索流域生态保护和荒漠化生态治理,打造“生态治理+新能源开发”发展新模式。下一步,三峡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清洁能源、生态治理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更多三峡力量。

李理对三峡集团助力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李理表示,鄂尔多斯高度重视与三峡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抢抓“双碳”目标实施的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谋划打造更多样板工程,推进新能源开发利用,打好黄河“几字弯”攻坚战,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推进内蒙古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单位,鄂尔多斯有关部门和达拉特旗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