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欧盟理事会通过新规则 要求到2030年将其最终能源消耗量减少11.7%

日期:2023-07-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7/26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理事会 欧洲电力 能源消耗

当地时间7月25日,欧盟理事会通过了新规则,要求到2030年将欧盟最终能源消耗量减少 11.7%。成员国将共同确保2030年最终能源消耗比此前(2020年)制定的2030年能源消耗预测至少减少11.7%。这意味着欧盟最终能源消耗上限为7.63亿吨油当量,初级消费上限为9.93亿吨油当量。

最终消费限额将对成员国具有集体约束力,而一次能源消费目标则是指示性的。最终能源消耗是指最终用户消耗的能源,而一次能源消耗还包括用于能源生产和供应的能源。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