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国网蒙东电力 | 国家首批大型“风光”基地项目送出工程全部开工

日期:2023-07-12    来源:中国储能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7/12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蒙东电力 风电光伏基地

近日,蒙东兴安科右中旗500千伏赛音召开关站和中广核二期、京科电厂二期送出工程开工。

这是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承建的国家第一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项目——蒙东鲁固直流外送400万千瓦风电项目的配套工程。至此,该公司承建的国家第一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项目送出工程全部开工。

2023年,国网蒙东电力承建的国家第一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项目送出工程共3项,包括蒙东鲁固直流外送400万千瓦风电项目、蒙中锡盟特高压外送二期400万千瓦风光项目和蒙东伊穆直流外送岭东100万千瓦风光项目。3项工程共建设配套工程16项,线路长度746.1千米,变电容量540万千伏安,计划于年内全部建成投产,预计新增外送电力900万千瓦。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