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南非多地因频繁限电计划大规模停水

日期:2023-0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7/06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南非限电 停电 停水

当地时间7月5日,南非兰德水务公司首席共享服务官兼代理董事总经理特波霍·乔拉证实,受持续限电影响,该公司本月中旬将在比勒陀利亚、约翰内斯堡等地区执行大规模停水

根据计划,南非兰德水务公司将在本月11日至13日期间停水,在此期间更换因停电引发故障的隔离阀,并升级供水系统。因此,约翰内斯堡供水基础设施以及接受兰德水务公司直接供水的南非其他地区都将受到停水的影响。

兰德水务公司方面坦承,虽然停水时间为两天,但系统完全恢复可能需要至少五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民众正常生产生活受到影响已经无法避免。

受影响最大的约翰内斯堡市随即回应称,该市市政部门将在停水区域的医院、诊所、学校、警察局和购物中心等场所附近安排供水车等设施,以最大程度降低此次停水造成的影响。

乔拉表示,由于今年南非限电的等级过高以及过于频繁,供水设施不堪重负继而引发故障,此次停水区域的民众在六月内饱受供水不稳等问题困扰,因而必须下决心将问题彻底解决。“停水并不像停电一样,只是需要把电灯重新打开。当停水几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时,系统可能需要几天或几周的时间才能恢复。”他说。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