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东方电气集团面向内部公开招聘总部部门中层领导人员

日期:2023-06-13    来源: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6/13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企业招聘 中层领导招聘

根据工作需要和相关制度规定,东方电气集团现就总部部门部分中层领导人员岗位面向集团公司内部进行公开招聘。

一 招聘岗位及数量

1.党组办/董办/公司办保密管理室/档案管理室副主任(或主任),1名。

2.财务部集团财务室副主任(或主任),1名。

二 岗位主要职责、任职基本条件及任职资格

详见东方电气集团官方网站“招贤纳士”-“内部招聘”栏目(https://www.dongfang.com/zxns/nbzp.htm)

三 公开招聘程序

1.公开报名;

2.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

3.综合测评;

4.确定考察人选并考察;

5.确定聘用人选;

6.任前公示;

7.办理任职。

四 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7日-6月16日17:00(以电子邮件发出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时间10天)。

2.报名方式:采取个人自主报名和组织推荐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通过登录集团公司网站(www.dongfang.com),在“招贤纳士”-“表格下载”栏目下载填写《东方电气集团中层领导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并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请以“公开招聘岗位-姓名”命名,各类报名所需资料均以附件形式(压缩包)发送,邮件大小不超过10M。

3.报名资料:完整填写的《报名表》WORD版和签字后的PDF扫描版;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等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考核结果证明材料(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充分体现本人德能勤绩廉的自述材料;近期电子版2寸证件照。

4.个人自主报名需经企业组织部门同意(总部报名人员需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同意)。

5.未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或提交资料不全的,不予受理。

6.一人只能报名1个岗位。若因符合条件人员少于三人取消某岗位的公开招聘,报名该岗位的人选如服从调剂,可调整到其他符合要求的岗位参加选拔。

五 纪律要求

1.报名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凡提供不实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相关协议。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聘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不符合选聘条件的,取消应聘者选聘资格。

3.相关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对于违反纪律,搞不正之风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