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要求单机5MW!三峡、大唐启动560MW风电机组招标

日期:2023-04-21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3
04/21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 三峡能源 大唐集团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近日,三峡能源大唐集团发布三峡能源巫山县大风口6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和塔筒附属设备采购项目、辽宁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铁岭区域风电项目昌图金山二期、宋家街、开原庆云堡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二次)招标公告,规模总计560MW。

根据招标公告,大风口风电场项目位于重庆市巫山县县城东部,装机容量为60MW(投标人投标容量不允许上下浮动)、单机容量5MW及以上的陆上风力发电机组(本项目机型可以混排,混排机型不超过两种),包含但不限于:风力发电机组、配套风力发电机组塔筒、预应力锚栓组合件(包含风机基础设计)、法兰、塔筒上段与机舱连接传统法兰、塔筒内结构件及连接螺栓、免爬器及免爬器滑轨设备、机舱与塔筒连接螺栓、塔筒与塔筒连接螺栓、塔筒内的主控柜和机组与主控柜之间的电线、电缆、光缆、尾纤及尾纤盒、桥架、风机计算机监控系统、风机辅助控制系统、能量管理系统、塔筒设备运输服务及保险、防雷接地装置、专用吊具、拉伸器、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及质保期的易耗品等及配套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塔筒全过程驻厂监造,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等)。

交货批次和进度:

预应力锚栓组合件:第一批次:2023年7月底前完成4台套预应力锚栓组合件到货;第二批次:2023年9月底前完成剩余所有预应力锚栓组合件全部到货。

风力发电机组及塔筒设备:第一批次:2023年8月底前完成不少于4台风力发电机组、塔筒设备到货;第二批次:2023年11月底前完成剩余所有风力发电机组、塔筒设备全部到货。

辽宁昌图宋家街150MW风电项目招标容量为150MW,要求单机容量5.0MW,轮毂高度140米,190米≤叶轮直径≤200米,不允许混排。塔筒形式限定刚性钢塔。交货期:2023年9月-2024年10月。

辽宁昌图金山二期150MW风电项目招标容量为150MW,要求单机容量5.0MW,轮毂高度140米,190米≤叶轮直径≤200米,不允许混排。塔筒形式限定刚性钢塔。交货期:2023年8月-2023年12月。

辽宁开原庆云堡200MW风电项目招标容量为200MW,要求单机容量5.0MW,轮毂高度140米,190米≤叶轮直径≤200米,不允许混排。塔筒形式限定刚性钢塔。交货期:2023年10月-2024年8月。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