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Huisman获Havfram首艘海上风电安装船绕桩式起重机订单

日期:2022-12-19    来源:国际船舶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12/19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安装船 豪氏威马 Havfram

近日,豪氏威马(Huisman)官宣获得一份重要合同,为Havfram首艘海上风电安装船设计、建造、交付一台3000吨级绕桩式起重机。截止目前,自2021年来豪氏威马已累计获得了13台绕桩式起重机订单。

据了解,Havfram于去年11月宣布与中集来福士达成意向协议,下单订造最多4艘新一代风力涡轮机安装船(WTIV)。近日,Havfram证实,其第一艘船目前正在建造中,预计将在2025年第三季度交付运营。

本项目绕桩式起重机为全电驱,并配备长达155米的吊臂,吊高可达甲板以上180米。该设计已根据Havfram资深工程团队提出的风机及基础的安装要求进行了微调。

该起重机的设计工作已在豪氏威马荷兰总部启动,生产建造将在豪氏威马中国漳州生产基地进行。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