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57600吨多晶硅、5年期!大全能源签大单!

日期:2022-11-05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11/05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大全能源 多晶硅 太阳能级多晶硅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PV-2005)获悉,11月3日,大全能源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大全近日与某客户签订了《多晶硅采购合作协议》,合同约定2022年10月至2027年12月某客户预计共向公司及内蒙古大全采购57600吨太阳能级多晶硅特级免洗单晶用料,预计采购金额约为146.96亿元(不含税,本测算价格不构成价格承诺)。实际采购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采购金额可能随市场价格产生波动。

公告称,本次交易属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合同,若本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将会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绩的独立性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上述合同相对方形成依赖。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