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汽油价格再次刷新纪录 外媒:或加剧通胀问题

日期:2022-0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5/17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汽油价格 美国加油站 国际油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汽车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地时间16日,美国普通汽油均价创下每加仑4.48美元的新纪录,这意味着过去一周上涨了15美分,一个月上涨了40美分。

当地时间3月6日,车辆经过美国加州圣马特奥县一处加油站。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在美国加州、华盛顿、内华达和夏威夷四个州的平均汽油价格已超过每加仑5美元。

报道称,汽油价格的上涨,可能会加剧美国家庭和整体经济面临的通胀问题。

美国总统拜登3月8日宣布禁止进口俄罗斯能源后,美国汽油价格随即不断创新高。拜登3月31日在白宫宣布,未来6个月将每天释放1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以应对能源价格飙升问题。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