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俄罗斯将在莫桑比克投资天然气项目

日期:2022-02-11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2/11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项目 油气领域 油气勘探区

莫矿产资源和能源部长托内拉与俄罗斯Zarubezhneft举行了会议,Zarubezhneft表示他们期望参与在莫投资天然气项目和其他油气领域的项目。

Zarubezhneft是俄罗斯天然气勘探领域最具战略意义的跨国公司之一,也是第一个向托表达其意向的公司。

国家石油管理局主席卡洛斯·扎卡里亚斯陪同托出席了会议。扎表示,11月莫开启第六次招标在莫16个地区进行油气勘探和研究,Zarubezhneft、Rozhneft和Gasprom这些公司都被邀请参与在莫投资,Rozhneft公司具有更多优势,因为它拥有在安戈什的一部分特许权。

从目前的研究结果来看,楠普拉省安戈什将是莫新大型油气勘探区,目前已在该地区确定了6个天然气勘探区。

扎还指出,这些公司进入莫油气行业意味着莫将获得更多的投资和更多的发展期望,这两件事不受COP26关于减少碳排放和保护环境的全球措施的决定的影响。目前世界处于能源过渡阶段,国际措施会得到尊重,但油气开发不能停止。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