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事故突发!国外一风场800吨吊车侧翻 损失上千万

日期:2022-02-09    来源:吊车之家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2/09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项目 风场吊车 风电事故

近日,一个耗资2.97亿美元的风电场发生起重机翻倒事故,据悉事故车辆为一辆800t级履带吊,地面出现大面积塌陷,损失较为严重。该风电场项目准备安装61台风机,该项目将覆盖约50,000英亩土地。

事故吊车属于当地一家风能和太阳能公司,当时这辆800t履带吊车正用于安装风机,该风机通常位于雅芳北部和特里普西南部。

当时疑似下方地面松软,未进行吊装前的勘察工作,负载过高造成大规模下陷,从而导致整车侧翻。

施工经理拒绝提供当时发生的更多细节,说明起重机倾倒的原因,也拒绝证实起重机的高度,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