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标丨中国电建159MW风机采购结果公示,金风科技与这家企业入围!

日期:2021-12-29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12/29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金风科技 风电机组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12月27日,中国电建披露了4则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入围公示,累计开标规模为159MW。

其中,金风科技及其子公司北京金风新能贸易有限公司分别中标中国电建华中院商水县谭庄镇25MW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3.0MW(陆上)采购项目和中国电建成都院波黑伊沃维克84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采购项目。

商水县谭庄镇项目位于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谭庄镇,装机规模为25MW,共安装6台4.0MW风力发电机组;波黑伊沃维克项目位于波黑西波斯尼亚州利夫诺市,总装机84兆瓦,年上网电量约2.72亿千瓦时,平均年利用3234小时,是波黑首个以外商特许经营方式投资建设的能源项目,也是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成果清单首个落地的新能源项目,建成后也将成为波黑最大的新能源发电项目。

另外,中国电建华中院靖边小沙茆20MW分散式风电场项目和中国电建华中院安塞区化子坪30MW分散式风电场项目风机采购项目中标人均为“四川城程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据查询,该公司为河南华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股东包括史磊和宋亚文,并未查询到该公司同整机商之间的股权关系。

中标公告如下:

资料来源:中国电建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