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法规

工信部印发2021年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

日期:2021-12-24    来源:工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12/24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碳达峰 碳中和 绿色低碳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工信厅科函〔2021〕291号

为发挥标准在推进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引领和规范作用,我部编制完成了2021年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落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准起草单位要注重做好标准制定与技术创新、试验验证和应用推广的统筹协调。

二、有关行业协会(联合会)、标准化技术组织、标准化专业机构等主管单位要尽早安排,将文件及时转发至主要起草单位,并做好标准组织起草、征求意见和技术审查等工作,把好技术审查关。

三、部机关相关司局要做好行业标准制修订过程的管理工作,确保标准的质量和水平。

四、在计划的执行过程中,如需对标准项目进行调整,按有关规定办理。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21年12月2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