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全球知名快餐连锁品牌再落子,未来科学城能源谷这里缘何备受青睐?

日期:2021-12-14    来源:未来科学城集团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12/14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未来科学城能源谷 未来科学城集团 能源企业

国际快餐行业领先者,创立至今56年,全球90多个国家拥有34,218家分店(2011年3月)的赛百味(SUBWAY)落户未来科学城能源谷

近日,未来科学城集团与全球知名快餐连锁品牌——SUBWAY赛百味就租赁未来中心项目商业达成一致,正式签订租赁协议,标志着赛百味正式入驻未来中心。

△赛百味所在位置效果图

赛百味(SUBWAY)品牌选址未来中心5号院2号楼(原4#楼)首层北侧104房间,建筑面积约113平方米。入驻后,赛百味将采用全球统一的装修设计、统一的菜单,以其丰富的产品品类、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助力未来科学城商业配套的扩容和商业服务跨越发展。

△赛百味内部效果图

赛百味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门店分布28个省市,拥有501家连锁店,对于中国客人的消费习惯和方式有着充分的理解,并逐年扩大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作为进驻未来科学城能源谷的首站,选址未来中心体现了赛百味品牌对其商业的充分认可。

△未来中心项目

地处未来科学城能源谷门户要地的未来中心项目,致力于打造专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高成长型科技型企业以及科技服务机构的智慧型企业总部。截至目前,已有9家商业落户,其中餐饮类既包括全球最大咖啡连锁店和全球500强快餐连锁店,还有各类中式商务简餐,餐餐香味,为入驻企业及周边居民提供多元化舌尖便利。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