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突破50GW!Nextracker太阳能跟踪器出货量实现全球领先

日期:2021-11-08    来源:PV-Tech  作者:Selina Shi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11/08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跟踪器 太阳能电站 光伏组件

近日,Nextracker宣布,公司全球出货量突破了50GW,这一成就使其成为第一家达到这一目标的太阳能跟踪器公司。这也表明,随着更高效的组件进入市场,跟踪器技术正处于上升阶段。

公司表示,在Nextracker成为该领域全球市场领导者的六年间,公司的技术推动了六大洲四十国大型太阳能电站电力输出的增长。

公司高层将销量的快速增长归功于专注为太阳能电站业主提供卓越的财务回报。适应新市场需求的产品使公司得以更快扩张,公司的TrueCapture智能控制软件就是如此。

Nextracker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an Shugar表示,"我们的领导团队拥有几十年做为太阳能开发商、建设方和太阳能电站运营商的经验。我们能够理解实现最高的产能、最高效的建设指标以及低运维成本的电站需求。然后,我们会纳入客户的反馈意见,创造跨越这一领域的价值。"

Nextracker投资于技术创新,为电站业主提高了电力输出、降低了成本:

·NX Horizon太阳能跟踪器具有一流的性能、可靠性和最低的平准化度电成本。此外,还具有平衡的机械设计,可提供卓越的双面产能,部署数量超过了世界上任何其他跟踪器。

·其标志性的TrueCapture智能控制软件有助于缓解因云层覆盖或一排组件对邻近数排组件投下阴影而导致的公用事业太阳能电站电力输出下降。

·该公司的最新进展是Split Boost算法,该算法优化了分体式硅光伏组件的产能。

·仅TrueCapture软件的销售额就已增至20GW,这种软件目前用于公司三分之一以上的全球项目中。这种控制软件有望提高电力输出,发电增益高达6%,迄今已为全球150多个太阳能电站创造了经济效益。Nextracker还开创了独立的行结构,有利于太阳能电池组件的清洁和植被管理,可以降低现场运维成本。

·已使用Nextracker的知名太阳能项目包括:德克萨斯州Permian(500MW)、墨西哥Villanueva(835MW)、加拿大Travers (691MW)、巴西Sol do Cerrado(766MW)、澳大利亚New England(520MW)以及迪拜Mohammed Bin Rashid(1GW)太阳能项目。

·在印度,直至最近,跟踪器的高成本还被视为一个不利因素,虽然如此,转向单晶PERC甚至双面组件意味着对大型公用事业项目来说,跟踪器可实现的额外效率提升再次具有重要意义。与印度雄心勃勃的太阳能目标相一致,对Nextracker和其他全球跟踪器公司而言,这使印度再次成为具有吸引力的市场。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