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安全 » 综合能源安全

辽宁沈阳发生燃气爆炸!天空炸出蘑菇云半条街已成废墟,目前伤亡不明

日期:2021-10-21    来源:安华环保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10/21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沈阳燃气爆炸 燃气爆炸事故 燃气爆炸

10月21日上午8时许,辽宁沈阳市太原南街南七马路宜春小区东区疑似发生燃气爆炸,现场建筑和车辆受损严重,目前伤亡不明。

(家中摄像头拍摄)

现场视频显示,爆炸位置位于太原南街南七马路交会处,路口多栋建筑受损严重,外窗损毁、露出钢筋。停在路边的多辆小车受损。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还有一辆路过该路口的公交车也受损,附近还有不少人聚集。

据辽宁消防消息,10月21日,接群众报警,沈阳市太原南街南七马路宜春小区东区疑似发生燃气爆炸。8时25分,南京北街消防救援站出动3车、10人前往现场救援。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