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石油管道是否能解决美国水源危机?

日期:2021-09-29    来源:八卦能源君  作者:能源君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9/29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天然气管道 化石燃料

大型石油公司可以通过改变现有基础设施的用途,帮助将清洁水输送到最需要的地区,从而帮助解决美国西部的水资源短缺问题。

这类创新突出了石油和天然气巨头及其基础设施和知识如何始终具有相关性,即使在一个不断推动脱碳和可再生能源的国家也是如此。随着恶劣天气事件越来越频繁地发生,年复一年地袭击美国的同一地区,洪水和干旱并不是美国西部唯一需要关注的问题。目前,路易斯安那州正面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该州的地下水位下降速度比全国其他地区更快,地下含水层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这主要是由于几十年来大量用水,工业和农业部门在用水方面缺乏监管,以及立法机构过去很少采取行动应对这一问题。此外,在飓风艾达的毁灭性影响之后,路易斯安那州的大部分地区已经数周没有电力和清洁用水。这反映了路易斯安那州在过去十年中一直面临的恶劣天气事件后,现有公用设施基础设施的恢复能力较差。这也增加了现有的水资源短缺问题,因为需要更多的投资来加强西方的水资源系统

继国际开发协会(Ida)之后,当前水危机的原因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为供水系统提供抽水和运行处理部件所需电力的电力线路遭到破坏。虽然州政府规定所有供水系统必须有备用发电机,但这一规定基本上被忽视了,而那些确实存在的规则由于风暴后持续停电而失效。

基础设施故障是由于水系统老化和缺乏维护造成的。路易斯安那州大约60%的供水系统已经使用了50年以上,而且大多数供水系统维护不善。路易斯安那州卫生部的研究表明,向606个社区供水的831个供水系统有4582处违反水质标准。

由于地方和联邦政府在应对公用事业基础设施老化问题上几乎无所作为,不仅在路易斯安那州,而且在整个西部和美国其他地区,一个不太可能的候选人可以提供解决问题所需的资源和基础设施。美国的石油巨头们拥有数十年的将燃料安全运输到全国各地社区的经验。事实上,美国拥有令人震惊的230万英里的石油和天然气管道,其中大部分从石油巨头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开始或结束。

随着政府和国际机构推动从化石燃料向可再生能源的转变,已经有人在谈论重新利用废弃的天然气管道来运输氢气等可再生能源。但现在,大型石油公司还可以提供解决美国缺水问题所需的基础设施和专业知识。

应对美国水资源短缺问题的专家们一致认为,联邦政府批准和建设一条大型新水管的做法将是漫长而昂贵的,可能需要几十年的时间才能完成,届时水资源问题将进一步恶化。此外,在最近针对Keystone XL管道的拟议施工采取行动后,该管道可能在完工前被取消。最终,如果这一问题得不到解决,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等易受干旱影响的地区很可能在修建管道之前就已经缺水。

史蒂文·宾格勒(Steven Bingler)和马丁·佩德森(Martin Pedersen)本月提出了一个令人信服的论点,即除了将石油和天然气基础设施重新用于可再生能源运输之外,这些基础设施还可用于将水收集并输送到美国最需要饮用水资源的地区。他们认为,“利用现有基础设施是满足当前紧迫性的唯一途径。”

他们强调了成功地将现有管道重新用于新的目的,以及石油巨头在建造、设置和必要时改变管道基础设施用途方面已有的经验。因此,随着可再生能源越来越普遍,使用废弃的石油和天然气管道可能是解决美国缺水问题的办法。

重新调整管道用途比建造一条新的巨型管道要便宜得多。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现有专业知识将支持重新调整项目用途,并可吸引联邦资金,作为可持续的应急行动。此外,这将避免石油和天然气管道最终被废弃,从而浪费基础设施。

石油和天然气管道正在重新调整用途,或有可能重新调整用途,用于各种其他能源输送方案。那么,这些巨大的现有结构的潜力能否在不完全否认化石燃料的情况下赢得怀疑论者的青睐,并帮助支持绿色能源运动?随着旧天然气管道中氢气运输策略的普及,水和其他能源运输等替代用途也将变得更加普遍。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