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中国石油高层变动!​孙龙德、张明禄、朱国文履任新职

日期:2021-07-21    来源:石油Link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7/21
1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塔里木油田 长庆油田

7月20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对外发布公告,董事会于7月12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以书面方式召开会议,并于7月20日形成有效决议。

董事会同意聘任:孙龙德先生担任公司总地质师、 张明禄先生担任公司安全总监、 朱国文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

孙龙德简历

孙龙德,59岁,现任公司副总裁。

他是正高级工程师,中国工程院院士,博士,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1997年11月任塔里木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总地质师;

1999年9月任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

2002年7月任塔里木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党工委书记;

2007年6月被聘任为本公司副总裁;

2014年4月兼任中国石油集团咨询中心主任;

2015年7月兼任本公司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同时兼任中国石油集团科技管理部总经理;

2016年3月兼任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大庆油田党委副书记;

2018年10月兼任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大庆油田党委书记、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021年6月不再兼任上述3项职务。

张明禄简历

张明禄,57 岁,现任公司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总经理,同时兼任中国石油集团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总经理。

他是正高级工程师,博士,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2008年6月任长庆油田分公司总地质师;

2014年7月任长庆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

2015年1月兼任长庆油田分公司安全总监;

2019年1月任青海油田分公司总经理,青海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2021年3月任公司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总经理,同时兼任中国石油集团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总经理。

朱国文简历

朱国文,54岁,现任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同时兼任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他是正高级工程师,博士,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2010年3月任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第一采油厂厂长;

2013年4月任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同时兼任大庆石油管理局副局长;

2018年10月任浙江油田分公司总经理;

2020年10月任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同时兼任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1年6月任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同时兼任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