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天顺风能叶片首次自江苏常熟港发运越南

日期:2021-05-01    来源:天顺风能集团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5/01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风电叶片 风电整机项目

天顺叶片·首发越南  

4月30日,位于长江入海口的常熟港一派繁忙景象,由天顺风能集团常熟叶片公司生产的10套风电叶片首次在常熟港内陆续装船,随后将运往越南。

苏州天顺风电叶片技术有限公司常熟厂区于2016年5月投资设立。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设备配套的叶片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22.2万平方米,目前拥有16条国际先进的风电叶片生产线和年产30套叶片模具的产能。

图 天顺风能常熟叶片公司实景图

公司通过专业的制造工艺技术、工艺检测装备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在行业内建立了领先的竞争优势,销往全国各地的叶片每年多达上千片,2020年实现销售额超20亿元。此次运往越南的10套叶片为EN141叶型,每支叶片长68.8米,重14吨,是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主打叶片。

#141  长68.8米,重14吨

今年2月初,公司接到远景能源为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号召而开发的越南风电整机项目的订单——55套EN141叶型叶片。这批订单对叶片的主材料、漆面、根部支撑等关键技术要求都比较高。公司高度重视,组织专家力量进行技术攻关,生产部也优先排产,于3月底顺利完成了首片下线。4月中旬,首批10套叶片全部完成并运送至常熟港。余下45套叶片也将按照客户安装计划陆续从常熟港发往越南。

“双海”战略

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常熟港地处长江三角洲核心区域,是长江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上重要的运输口岸。苏州天顺风电叶片践行“双海”战略,在立足国内风电市场的同时,紧抓国际市场机遇,响应“一带一路”政策的号召,积极拓展周边风电市场。未来天顺叶片将继续依托常熟港的区位优势,把优质的风电叶片运送至海上及海外市场,满足更多客户需求。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