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第六届国有企业物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研讨会在京顺利召开

日期:2021-04-29    来源:亨通世界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29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亨通集团 工业互联网

4月28日,第六届国有企业物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李小林出席会议。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裁孙中林受邀在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 魏建国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 李小林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裁孙中林就《工业互联网赋能供应链数字化管理》首位上台介绍。

孙中林表示,亨通集团以“一核、两链、三支撑”为基础,全面发展工业互联网建设,共同推动供应链数字化发展。他强调了工业互联网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依托新一代信息技术,是保持企业日盛不衰竞争力的强大引擎。未来,亨通还将继续加强公控安全、量子保密通信等技术研发,为工业互联网安全赋能。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裁  孙中林

在展示区,亨通展示了自主研发制造的智能电网产品、超高压海缆及海光缆产品等,受到业界关注。

据悉,亨通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成果及标识解析带动了地区工业互联网技术和应用的发展,树立了行业智造标杆,赋能了行业供应链管理体系。

亨通将始终秉承合作开放的理念,建立共建共享共赢的“朋友圈”,并充分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改造的进程,助力工业互联网技术革新,为行业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发展贡献亨通智慧!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