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投资5千万美元!苹果拟采购85个特斯拉储能电池组

日期:2021-04-08    来源:能源信息平台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4/08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站 储能电池 特斯拉 清洁能源

近日有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将在美国加州建设一座太阳能发电站的全新储能设施,据外媒找到的一份苹果公司递交给当地政府的文件,其中显示该发电站中的储能设施使用了85个特斯拉Megapack储能电池组。

这座位于加州北部建立的太阳能发电站California Flats于2015年开始使用,距离苹果总部加州库比蒂诺距离约100英里,该发电站的储能设施能够储存240MWh电量,可提供7000户家庭一天所需的电能,据外媒报道,这不仅是全美,也是全球最大的储能设施。

根据外媒曝光的文件来看,这份采购合同在2020年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批准,不过因采购特斯拉Megapack储能电池组,苹果可能需要向特斯拉支付至少5千万美元,但通过存储太阳能电力(清洁能源),特斯拉能够帮助苹果供应链和产品线在2030年前实现碳中和。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