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绿色经济为新加坡的企业员工带来商机和工作机会

日期:2021-03-30    来源:联合早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3/30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绿化 太阳能 绿色能源 再生能源项目

3月5日报道:新加坡正在推动能源绿化,包括天然气、太阳能、区域电网和其他低碳选项,绿色能源与经济为新加坡本地企业和员工带来新商机和工作机会。

总理公署部长兼人力部和贸工部第二部长陈诗龙医生表示,新加坡会不断探索创新方法推动太阳能,在所有可行之处提高太阳能部署,包括未经开发的空间如现有的土地、水道和道路。

他举例,裕廊集团和洁净能源公司Terrenus Energy将在裕廊岛推动太阳能土地计划,其中有一个结合太阳能、潮汐、浪潮和风能的项目。一旦完成,这将成为新加坡首个四合一的再生能源项目,并有可能成为全球每平方公尺最高发电量的再生能源项目。另外,能源局将于本月针对从马来西亚进口100兆瓦电力展开的两年试行计划,征求发展方案计划书。

新加坡接下来也将推出企业可持续发展计划和增强减排投资免税计划,协助新加坡企业打造竞争优势和把握绿色经济商机。

贸工部长陈振声表示,未来通过可持续发展方式营运和生产的企业,将是成功企业的关键特质。至于那些高耗能的领域则必须持续转型。陈振声预期未来在协助企业,甚至协助政府探究绿色转型的技能,需求将提高,因此鼓励新加坡国民学习有关技能,抓紧机遇。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