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疫情期间,美国太阳能行业快速增长

日期:2021-03-17    来源:八卦能源君  作者:能源君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3/17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太阳能 太阳能产业 太阳能发电量 可再生能源

Wood Mackenzie和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olar Ener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尽管疫情,美国太阳能产业去年仍录得创纪录的增长,新增产能为19.2千兆瓦,较2019年增长43%。

报告指出,美国住宅部署在2019年上升了11%,而非住宅部署下降了4%,两者都受到了流感大流行的影响。然而,公用事业规模的装置占新增太阳能发电量的大部分,总容量接近14GW。

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表示,在经历了第二季度全球气候变暖带来的经济放缓之后,太阳能行业进行了创新,重新崛起,继续我们作为美国领先的新能源来源的发展轨迹。预测显示,到2030年,相当于八分之一的美国家庭将拥有太阳能,但如果美国想实现政府太阳能十年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美国太阳能发电能力已经连续两年成为增长最快的新发电领域,到2030年,总发电能力将比目前的水平增长四倍。太阳能的前景肯定是光明的,尤其是因为美国投资税收抵免延长两年,其到期将损害太阳能和风能投资者的利益。据SEIA称,这一延长将导致今年至2025年间新增太阳能装机量增加17%。

随着太阳能成为拜登团队设想的能源转型的支柱之一,华盛顿一个对可再生能源非常友好的政府也将有助于该行业继续走上强劲的轨道。还有一个简单的经济因素,根据Wood Mac的高级分析师Michelle Davis表示,分布式和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发电的令人信服的经济性,以及众多利益相关者的脱碳承诺,将导致到本世纪末,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装机率超过50 GWdc。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