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未来7年LNG市场年复合增长率为5.8%

日期:2020-1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2/04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 液化天然气进口量

据MENAFN通讯社11月27日消息称,液化天然气(LNG)市场的主要推动因素是对天然气管道基础设施扩张和发展的日益关注,以及下游行业对天然气的需求不断上升。液化天然气价格的下降,以及支持性的政府法规和指导方针的实施,也有利于市场的增长。

Grand View Research,Inc.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到2027年,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需求预计将达到5.6019亿吨,2020年至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8%。

随着产品被用于建筑设备,预计各国对基础设施的充分支持将扩大整个建筑部门的产品需求。

但是,基础设施不足正在扩大对小型项目的需求,以便为偏远地区(主要是在工业制造和发电垂直领域中)的主要客户采购液化天然气。快速的工业化、城市化以及支持天然气、石化和电力分配的项目可能会刺激市场增长。

发电在2019年占最大份额,预计在2020年至2027年将有显著增长。发电厂正在稳步从其他原料转向液化天然气,以提高输送能力和成本竞争力,同时获得支持。

亚太地区仍是主要的需求中心,2018年其液化天然气进口量占全球总量的50%以上。2019年是低价格的一年,这是由液化天然气产量增长、需求响应有限以及整个亚太市场新的出口基础设施投产造成。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