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英国签订2.4GW海上风电购电协议(PPA)

日期:2020-11-26    来源:能源盒子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1/26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英国风力发电 壳牌

周二,据公开信息显示,位于英国水域的3.6MW道格银行海上风电项目的开发商已经为这座巨大的综合设施的前两个阶段签订了购电协议(PPA)。

该项目由道格银行风电公司(Dogger Bank Wind Farm)实施,该公司是英国公用事业SSE plc旗下SSE可再生能源公司(SSE Renewables)及挪威的Equinor ASA(纽约证券交易所:EQNR)各占一半的合资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

丹麦的Ørsted A/s(CPH:ORSTED公司)将对来自多格银行A和B风电场的40%的电力进行调度,这两个风电场的总容量为2.4GW。它的合同涵盖了总产能的960兆瓦。此外,壳牌欧洲有限公司、苏格兰和南方能源供应公司和丹麦能源交易商丹斯克商品公司将各自负责480MW发电量的销售。

所有PPA的有效期为15年。

经过一轮竞价后签订的承购协议(PPA),将以道格银行A和道格银行B的财务状况为准。SSE Renewables表示,预计这将“很快”实现。

多格银行综合设施由三个独立的1.2兆瓦风力发电站组成,将安装在约克郡东海岸130公里处。该容量将从2023年开始投入使用,并将于2026年全面投入运行。每个发电厂将配备95台通用电气13兆瓦Haliade-X涡轮机,年发电量约6太瓦时。

该项目在2019年赢得了英国政府差价合约(CfD)计划下的15年合同。从每个阶段的CfD奖励开始,承购交易涵盖一个匹配的条款。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