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页岩区破产继续......

日期:2020-11-20    来源:八卦能源君  作者:能源君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1/20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页岩区 北美石油 天然气行业 北美油田

Haynes和Boone律师事务所在最新的统计报告中说,在第三季度出现一波破产潮之后,美国页岩区的石油生产商和油田服务公司在第四季度初继续申请债权人的保护,并警告说,正在进行的借款基数重新确定季节可能会导致更多的申请。

根据Haynes和Boone截至10月31日的数据,第三季度勘探与生产(E&P)的申请数为17宗,另有3家公司在10月申请破产。该律师事务所表示,虽然生产商申请破产的步伐较去年夏天有所放缓,但目前石油和天然气借款人的借款基数可能会给一些已经面临财务压力的生产商带来进一步压力。再加上普遍缺乏资金渠道,在2020年结束之前可能会有更多的申请。

Haynes和Boone的数据显示,在油田服务业,第三季度有27家北美公司申请破产,仅10月份就有9家公司申请债权人保护。许多规模较小或杠杆率较高的OFS公司可能无法坚持和避免寻求破产法院的保护。从2015年初到2020年10月底,多达250家北美油田服务提供商申请破产。该行业另外250多份申请来自北美的勘探与生产公司,因此自2015年以来,北美石油天然气行业已经有500多起破产案。Rystad Energy 10月底表示,预计今年年底将有更多企业破产。如果WTI原油平均价格维持在每桶40美元左右,亨利中心原油价格维持在每MMcf 3美元,Rystad Energy预计明年将有54家勘探与生产公司破产。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