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全球原油价格继续下跌

日期:2020-11-06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1/06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全球原油价格 原油市场 布伦特原油

保money.bg网站11月5日报道,全球原油价格11月5日下跌,此前受美股下跌的影响,原油价格已经走低。目前原油市场焦点仍是美国总统选举。

全球新冠疫情持续爆发,欧洲国家相继重新启动疫情限制措施将限制原油需求。截至保加利亚时间今晨9:20,布伦特原油2021年1月的期货价格下降1.77%,达到每桶40.5美元,该价格在11月4日为41.23美元。

同时,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12月的期货价格降至每桶38.31美元,降幅为2.15%,之前一个交易日的价格为每桶39.15美元。

专家希望在11月美国总统选举中民主党能够形成所谓的“蓝浪”,形成压倒性胜利,同时能够获得国会两院的控制权。由于民主党主张推出大规模的刺激计划用于缓解美国经济受疫情的影响,从而将给金融市场强有力的刺激。但就目前的选举形势来看,该希望已破灭,也导致了金融市场乃至原油市场价格的下跌。

纳斯达克能源分析专家Tamar Esner表示:“无论总统选举结果如何,美国的政治权力仍将保持分裂。这意味着任何偏向左翼的政策都将在立法层面受到阻碍。”

美国能源部在11月4日宣布,该国原油库存上周减少了800万桶达到4.844亿桶。尽管减少幅度较大,但库存量仍保持过去5年平均水平的7%以上。美国库欣原油储备中心的库存量目前为6090万桶。美国汽油储备增加,达到2.277亿桶,馏分油储备减少,达到1.546亿桶。

同时,美国原油产量上周每天减少60万桶达1050万桶。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