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2020年Q3非洲和中东电站招标活动增长14%

日期:2020-11-04    来源:PV-Tech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1/04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招标 太阳能招标 生物发电项目

GlobalData的电力行业招标数据库显示,与过去12个月的平均水平相比,2020年三季度,非洲和中东地区的电厂招标活动出现明显上升,招标项目从36个上升到41个,涨幅14% 。

2020年三季度,与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其他类别电力招标项目相比,T&D设备以77个标包和31%的份额位居第一,其次是T&D项目,本季度有65个标包,份额为26.2%,之后是发电设备,为47个标包,份额为19%。

根据GlobalData的数据,按类别划分的招标项目比例如下:

项目实施:27个标包,占比65.9%

咨询及类似服务:11个标包,占比26.8%

维修、保养、升级及其他:3个标包,占比7.3%

2020年三季度,太阳能是中东和非洲电站招标项目的首选技术。

在中东和非洲地区,太阳能招标项目为30个、占比63.8%;其次是5个生物发电项目,占比10.6%;4个火电项目,占比8.5%。

按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电力容量计算,本季度电厂招标项目的最大发包方为:

矿产资源和能源部:一次招标2000MW

阿曼水电采购公司(阿曼)和世界银行集团(美国):一次招标1000MW

电力开发(喀麦隆):一次招标72MW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