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通辽2.32GW火风光储项目开发商定了?明阳发出公告!

日期:2020-11-03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1/03
2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智能 火风光储制研一体化 电力行业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了解,11月2日,明阳智能宣布其收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能源局发出的通知函。通知原则同意公司为通辽市“火风光储制研一体化”示范项目的开发企业。

据悉,该示范项目将新建170万千瓦风电、30万千瓦光伏,同步配套建设32万千瓦/96万千瓦时储能。

该项目在征集申报企业时强调“立足于目前通辽市电力行业发展实际,以解决缺少发电能力、调峰能力和需要低电价支撑的“两缺一需”问题为导向,不占用电网现有新能源消纳空间,在综合上网电价不高于目前火电上网标杆电价基础上,分步实施、有序推进,在大规模电网友好型新能源开发领域、大规模新能源电站全额自我消纳领域、大规模储能电站应用领域、大规模新能源电站满足系统尖峰负荷需求领域、源网荷协同发展领域和风电定制化领域起到突出示范作用。”

建设方案申报企业要求企业近三年内(2017年9月30日后)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或与通辽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企业在内蒙古自治区投运的可再生能源装机规模达到20万千瓦及以上。

公告如下:

来源:明阳智能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