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破产重整成功后,青岛造船厂转型海上风电!

日期:2020-10-27    来源:龙de船人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0/27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青岛造船厂 风电塔筒

青岛造船厂也开始涉足风电产业,10月20日,青岛造船厂风电项目正式投产,青岛造船厂表示这是公司产品结构转型迈出的关键一步,也是公司生产结构调整的重点项目。

据青岛造船厂微信公众号发布,10月20日,青岛造船厂“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海上风电塔筒”项目开工。该风电塔筒项目的开工建造标志着青岛造船厂与中电建水电四局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开展风电领域的长期战略合作迈入了实质性阶段。

双方于2020年7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开展海上风电配套项目及大型钢构领域合作,打造成为山东境内最大的风电配套项目制造基地。

青岛造船厂表示,开展风电项目合作,是公司加快产品结构转型升级、推进企业合资合作、谋求长远发展的重要实践。风电项目能够发挥企业设备设施的资源优势,可以快速形成产能,同时受产业支持政策优势明显,效益可观,必将为青岛造船厂打造出新的产业优势。

破产重整成功后的青岛造船厂正在逐步向好,本月上旬,龙船曾报道青岛扬帆有望接获20亿元集装箱船订单的消息,意向订单包括多达六艘的5500TEU集装箱船。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