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尼日利亚9月原油产量减少174万桶

日期:2020-10-16    来源:商务部  作者:陈明智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0/16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产量 尼日利亚原油 原油价格

据《抨击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发布的石油市场报告显示,尼日利亚的每日原油产量从2020年8月的137万下降至9月的131万桶,9月原油产量共减少了174万桶,日均减产5.8万桶。

关于原油价格走势,报告指出,在连续四个月上涨之后,9月现货原油价格大幅下跌。

OPEC一篮子参考原油价格下跌3.65美元,环比下降8.1%,至每桶41.54美元,略高于今年平均价格每桶40.62美元。而大西洋两岸的原油期货价格9月均下跌,这是4月以来的首次。ICE布伦特原油价格环比下降7%,平均每桶41.87美元,而NYMEXWTI原油价格环比下降6.5%,收于每桶39.63美元。

OPEC还在报告中审查了尼日利亚经济,它观察到尼日利亚中央银行在2020年9月第二次将货币政策利率降低100个基本点至11.5%,这是自2016年以来的最低借贷成本,而尼日利亚的CPI飙升至2018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OPEC指出,尼日利亚迫切需要采取综合性的货币和财政政策措施,以抑制通货膨胀率上升和经济萎缩。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