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募资20亿加码光伏玻璃项目!福莱特玻璃非公开发行A股申请获发审委通过

日期:2020-10-13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10/13
1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福莱特玻璃 福莱特 光伏企业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获悉,港股上市公司福莱特玻璃(06865.HK)公布,于2020年10月1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福莱特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福莱特玻璃于2020年6月12日公布,董事会已批准建议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尚需股东于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20年第二次类別股东大会上批准。董事会将于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20年第二次类別大会上提呈决议案,以供股东考虑及酌情批准(其中包括)建议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本次公开发行的A股每股面值为0.25元(人民币。下同),非公开发行的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数量本公司A股总股本为15亿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A股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4.5亿万股,并以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档为准。本次发行对象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內不得转让。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将用于年产75万吨光伏玻璃二期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