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新“掌门人”定了!全球最大海上风电开发商!

日期:2020-09-11    来源:WindDaily  作者:闻笛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9/11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Ørsted 海上风电 风电行业

Ørsted近日正式任命Mads Nipper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任期从2021年1月1日开始。全球最大海上风电开发商新“掌门人”尘埃落定。

Ørsted前首席执行官Henrik Poulsen今年6月已提请辞职。据悉,Henrik Poulsen将以特别顾问身份留在Ørsted直到2021年1月31日,协助新掌门人完成平稳过渡。此外,他也将在2021年3月被股东大会提名为非执行董事。

如今,全球海上风电行业成本压力和竞争压力日益增加。新掌门人的任务就是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保持全球领先地位。

新掌门人Mads Nipper是何许人也?

Mads Nipper此前在丹麦Grundfos集团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6年后辞职。进入Grundfos之前在乐高玩具公司工作了23年,担任首席销售官、执行副总裁、董事会成员。Mads Nipper在Ørsted的固定基础薪资是1500万丹麦克朗。

“Nipper有在去全球杰出公司担任CEO的经历,他是领导Ørsted最适合的人选,相信他接下来将为我们带来激动人心的一段旅程。”Ørsted董事会主席安德森·托马斯·图恩如是说道。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