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阿诗特能源: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储能系统集成商

日期:2020-08-19    来源:储能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19
1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阿诗特能源 SNEC 储能逆变器 户用储能

【国际能源网SNEC专稿】近日,为期三天的全球光伏行业盛会——SNEC展会在上海顺利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储能逆变解决方案提供商,江苏阿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诗特能源”)携多款储能产品亮相展会,全面展示其深厚的创新实力。

国际能源网记者了解到,阿诗特能源是致力于储能逆变器户用储能研发能力的企业,基于产品的研发和给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具备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模块和电源管理(BMS)独立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公司。

在展会现场,阿诗特能源总经理石发成接受国际能源网记者采访时说:“阿诗特能源是一家国际化的储能公司,随着国外储能装机量的提高,我们主要的应用还是在国外储能方面。目前公司主要有两大业务板块,一块是户用储能,涵盖欧洲、德国、捷克、葡萄牙等国家;另一块是电网储能,主要集中在美国。在过去三年里,阿诗特能源户用储能加上电网储能装机容量差不多达到260MWh。”

石发成还介绍到,阿诗特能源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提供户用储能整套解决方案的公司,目前在欧洲销售的5-10KW户用储能产品,从产品设计、研发到后续生产都是由阿诗特能源专业团队来操作。我们将自主研发的逆变器、电源管理系统和储能系统相配套,户用储能转化效率非常高,所有的光伏、逆变、电池的效率折算起来可以达到95%以上,而且反应速度非常快,当断电以后户用储能够在0.4秒的时间内快速响应。

据关注,欧洲的光伏补贴取消后,居民的用电成本越来越高,随着电动汽车在家庭用户的的推广,居民希望能够实现用电的独立。针对欧洲和美国户外house用电量大的问题,阿诗特新推出的10KW户用储能一体机产品满足了这一区域的用户需求。

此外,对于储能产品来讲,安全质量尤为关键。石发成表示,阿诗特的所有户用储能产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规避了半依赖的产品质量,并借助于磷酸铁锂这一安全的电池技术,保障了产品的安全性。

随着光伏平价上网的全面到来,对储能市场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石发成认为,光伏+储能未来不光体现在户用储能,也可以在电网和工商业中形成标配。在这一方面,阿诗特能源已经提前做了大量布局。

面对近期海外疫情的影响,石发成对国际能源网记者表示,公司将继续保持“先海外后国内”的战略规划,利用在国内完善的工业体系不断优化产品的成本,同时利用海外的研发技术,做到全球覆盖的战略措施。

谈到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石发成表示,阿诗特能源还会不断扩大产能,将户用储能产品延伸到更多潜在市场。随着国内对储能政策的不断规范, 其市场前景也会越来广阔。同时,阿诗特能源也会立足产品技术的持续创新,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早日实现全球战略一体化目标而不断努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