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沃利为切尼尔LNG公司科珀斯克里斯蒂工厂开展服务

日期:2020-08-12    来源:八卦能源君  作者:能源君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12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 沃利 低碳能源

Worley已获得主服务协议(MSA),在Cheniere LNG的Corpus Christi液化设施提供土建、结构、机械、仪表和电气、HVAC和海上施工服务。

切尼尔LNG公司是全球第二大LNG运营商。位于得克萨斯州南部的科珀斯克里斯蒂工厂是美国首个绿地LNG出口设施,它的地理位置使它靠近美国一些最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产区。

列车1和2运行。3号列车正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完工。建成后,该设施将包括三列LNG生产线,预计LNG产能可达1350万吨/年。Worley最近支持Cheniere开发项目和运营标准,以维护和改善Cheniere的所有资产。根据新的MSA,Worley将提供一个嵌套的现场团队,为Corpus Christi设施执行小型基本建设项目。

天然气在向清洁、低碳能源过渡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二十多年来,沃利一直致力于为全球LNG设施提供小型资本项目项目,为LNG生产商提供运营咨询和维护服务。随着设施变得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这种独特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LNG领域知识转化为降低成本和风险。

Worley首席执行官Chris Ashton表示,我们很高兴切尼尔与沃利达成了协议。LNG是沃利能源转型战略和世界能源转型之旅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家总部设在澳大利亚的全球专业服务公司,我们期待着支持Cheniere实现其运营和生产目标。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