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页岩气公司面临另一轮破产

日期:2020-08-06    来源:八卦能源君  作者:能源君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06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页岩气 油田服务 石油天然气行业

超过300亿美元:这是上半年申请破产保护的油气公司集体债务的规模。这是23家公司,除了5家在第二季度Covid-19真正入驻时提交了申请。现在,随着新案件的再次出现,以及对石油需求前景的质疑也同样抬头,更多的申请正在进行中。海恩斯和布恩在其6月份的油气破产报告中说:“有理由预计,即使油价在未来几个月回升,仍有相当数量的产油国将继续寻求破产债权人的保护。”原因是:石油需求不温不火,经济状况更不温不火。在经济恢复正常之前,石油和天然气的状况不太可能有任何明显改善。

然而在行业内,不同的部门有不同程度的脆弱性。例如,正如韦斯特伍德全球能源集团(Westwood Global Energy Group)在最近一份报告中指出的那样,油田服务是最脆弱的。传统上,油田服务是最脆弱的,因为它们几乎完全依赖上游部门。当勘探和生产不景气时,实际上提供这些服务的公司受到的影响最大,正如我们在上次危机中看到的那样。虽然上游部门也受到了2014-2016年油价暴跌的重创,但对其服务提供商来说,这并没有那么痛苦。后者被迫降低服务价格以求生存,这反过来又帮助生产商限制了损失。

然而,Westwood Global Energy Group咨询部主管阿林达达斯(Arindam Das)在评论中指出,目前上游行业也陷入困境,尤其是在美国页岩气领域石油价格网. 根据Das的说法,页岩气生产商是石油天然气行业中最脆弱的群体,仅次于油田服务提供商,以及加拿大西部规模较小的勘探和生产公司。

还记得上半年破产的公司累积的300亿美元债务吗?确切数字为306.2亿美元,而2019年全年破产的所有公司的累计债务为257.7亿美元。仅在第二季度,申请破产保护的能源公司累计负债290亿美元,再次超过去年全年的数字。而银行也越来越不愿意与这样一个问题重重的行业做生意。

危机爆发前,贷款机构开始收紧对页岩区借款人的要求,因为尽管总体产量大幅增长,但其中许多人仍未能达到生产目标。现在,由于前景比长期以来更为严峻,它们正在进一步收紧贷款要求,尽管正如韦斯特伍德(Westwood)的Das所指出的那样,银行仍对拥有长期声誉的企业敞开大门。

在这方面,油田服务提供商的地位比几乎所有其他公司都要弱。Das称,在危机爆发之前,银行业已经减少了对这一行业的敞口,似乎它们将继续这样做,同时收紧对仍为其客户的行业参与者的贷款标准。

或许整合可以帮助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重新站稳脚跟,但到目前为止,唯一成为头条新闻的重大交易是雪佛龙收购来宝能源(Noble Energy)。不确定性是一个很大的因素。该行业的未来,尤其是页岩油领域的前景非常不确定,这可能会抑制私人股本支持的公司的胃口,否则这些公司会蜂拥而至,抢购最美味的食物。

Das认为,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有私人股本支持的买家可能会决定利用低油价环境,这使得很多资产变得便宜。达斯指出,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他们将追逐现金产生型资产,而不是开发初期需要大量投资才能开发的资产。事实上,这似乎是业内普遍的看法。

今年早些时候,天然气合作伙伴公司(Natural Gas Partners)合伙人大卫?海耶斯(davidhayes)对米德兰记者电报公司(Midland Reporter Telegram)表示:“当石油价格可能回到50美元区间时,我们将再次打井。”。“它将是非传统的,是横向的,但它将更加注重发展。任何带有一丝探索气息的事物都不是资本(无论是公共还是私人)近期关注的焦点。”

似乎没有人愿意冒太大的风险,这是可以理解的:情况是前所未有的。

“自从人类开始使用石油以来,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托克首席经济学家萨阿德拉希姆(Saad Rahim)4月份对《华尔街日报》表示。在这样的环境下,“谨慎”将是所有买卖双方、贷款人和股东的游戏名称。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