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石化熔喷布面向客户直销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石化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04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燕山石化 熔喷布

7月30日,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中国石化自产熔喷布销售模式已由原来的统一调配、定向供应转变为生产企业面向全国客户自主销售,燕山石化、仪征化纤等熔喷布生产企业将按市场需求和客户要求合理排产。这意味着全国熔喷布市场供需矛盾已得到有效缓解,口罩产业链、供应链保持稳定。截至目前,中国石化累计生产熔喷布超2200吨,助力增产医用口罩22亿只。

中国石化原本是口罩产业链中最上游——聚丙烯原料的生产者,为保障中游熔喷布价格稳定和下游口罩产品质量和供应,决定打通产业链,全面介入熔喷布和口罩生产。燕山石化、仪征化纤紧急建设16条熔喷布生产线,76天从无到有建成全球产能最大的万吨级熔喷布生产基地,年产能逾1.35万吨。

在熔喷布资源配置上,中国石化发挥易派客平台优势,协同政府相关部门统筹配置,平价定向供应口罩生产企业,有效平抑物价,缓解防疫物资供应紧张局面。7月起,中国石化口罩生产用熔喷布由燕山石化、仪征化纤直接面向全国客户进行销售,普通客户也可以从中国石化直接采购熔喷布,更多的口罩生产企业将用上中国石化的优质熔喷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