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苹果宣布2030年实现100%碳中和的“零碳工厂”在能源与投资发布

日期:2020-07-24    来源:威锋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7/24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清洁能源 碳中和

苹果7月23日宣布,截止到2030年苹果在其整个业务和制造业供应链中将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苹果已经在其全球企业运营中实现了碳中和,这一新的承诺意味着到 2030 年,每一台售出的苹果设备将对气候造成的净碳排放为零。

苹果 CEO 蒂姆·库克表示:“企业拥有巨大的机会来构建更可持续的未来,这是我们共同关心所拥有的地球的共同产物。为我们的环境之旅提供动力的创新不仅对地球有利,而且还帮助我们提高了产品的能效,并在全球范围内将新的清洁能源引入。气候行动可以成为创新时代的基础,潜力,创造就业机会和持久的经济增长。我们致力于碳中和,我们希望成为池塘中的涟漪,并带来更大的变化。”

根据其最新发布的2020年环境进度报告,苹果计划到2030年减少 75%的排放量,同时为剩余25%的足迹制定碳清除解决方案。苹果表示,它将为其他希望减少对气候变化造成影响的公司提供帮助。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