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伊朗石油部将石油化工原料价格下调10%

日期:2020-07-03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7/03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化工 伊朗石油 石油价格

7月1日报道,伊朗石油部已将石化工业的主要原料乙烷的基础价格降低了10%。当前,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使全球石油价格大幅下跌,因此全球市场上包括石化产品在内其他产品的价值也有所下降。

乙烷价格先前是根据其构成要素(包括聚乙烯和石脑油)的价格确定的,伊朗的基准价格为每吨220美元,最高价格为每吨400美元。伊石油部长赞加内下令将其价格降低10%,以期通过提高石油企业利润空间帮助它们渡过当前的困难时期。

石化工业在伊朗的非石油经济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石化产品出口是该国仅次于原油出口的第二大收入来源,石化产品出口已经占该国非石油出口的近33%。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