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申请破产保护的切萨皮克能源年内拟进一步削减钻机数

日期:2020-06-30    来源:外媒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6/30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切萨皮克能源公司 页岩气 油田钻井

外电6月29日消息,宣布破产保护的美国页岩油先驱--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 Energy Corp.)周一制定长期计划,并详细说明了年底前大幅削减钻井数量的细节。

周日,美国老牌页岩油气公司切萨皮克能源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向得克萨斯州南区破产法院申请保产保护,以进行全面的资产负债表重组和实现更可持续的资本结构。

切萨皮克能源成为近年来寻求破产保护的美国最大油气生产商,因其负债累累,且新冠病毒疫情对能源市场造成打击。

据报道,投资公司富兰克林资源公司和富达投资集团(Fidelity Investments Inc.)是切萨皮克能源公司最大的债权人,重组以后将成为该公司的主要股东。

该公司表示,未来两年计划运营6-8座钻机的一个钻探项目,2022到2024年将运营7-8座钻机。但并未指出石油和天然气钻机各占多少。

在新冠肺炎疫情削减燃料需求,扰乱能源市场之前,切萨皮克能源在去年四季度平均运营了15座钻机。

上一季度,该公司钻机数量小幅下滑至14座。

文件亦显示,切萨皮克能源公司计划在今年三、四季度平均只运营位于阿巴拉契亚和墨西哥湾的6座钻井平台,而今年第一季度在美国的数个油田平均运营了14座钻井。

数据提供商Enverus称,这家曾斥巨资成为美国最大天然气生产商的企业,目前仍是美国第二大页岩气生产商,仅次于殷拓集团(EQT Corp)。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