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20亿美元!Tech CU与Sunlight Financial达成住宅太阳能系统融资协议

日期:2020-06-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6/08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住宅光伏系统 项目融资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美国加州圣何塞的Tech Credit Union与总部位于纽约的金融科技公司Sunlight Financial同意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为安装8万多套住宅太阳能系统提供20多亿美元的融资。

据悉,Tech CU和Sunlight Financial自2015年9月开始合作以来,已资助超5万个住宅太阳能系统。2019年年底,Tech CU通过与Sunlight Financial的合作,为住宅太阳能系统提供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

2019年,全国约20%的住宅太阳能系统贷款由Sunlight Financial提供。数百家太阳能安装商利用了该公司的技术和销售点融资。

今年5月,Tech CU还宣布计划通过与SunPower的单独合作,为住宅太阳能贷款投资10亿美元。

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olar Ener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将加州列为美国光伏装机量最大的州,其次是北卡罗来纳州、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内华达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佐治亚州和纽约州。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