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参与者讲述乌克兰可再生能源改革谈判中存在的争议问题

日期:2020-06-04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6/04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电价 可再生能源改革 光伏发电

乌克兰5月25日消息:乌克兰风电协会理事长科涅琴科夫在采访中表示,投资商与政府关于可再生能源改革谈判中的最大争议是电价降幅问题。

他表示,目前正就这个问题进行讨论,参与谈判的投资商对政府提议的价格有意见,一些光伏发电商表示反对,认为这将造成不当损失。投资商目前提议统一的电价重组方案是在延长2年补贴时间的条件下,风电电价下调7.5%,光伏电价下调15%。

他说:“明天还将与总理再次进行会面。希望我们能够达成妥协方案,所有人都能签署关于解决可再生能源发展难题的谅解备忘录。”

与此同时,科表示,还不确定备忘录中规定的条件是否会作为相应法案的基础,因为议会能源和公用事业委员会主席格鲁斯坚持比能源部更加严厉的降价幅度。而投资者倾向于坚持商业可行的条件。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