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以色列计划到2030年新增约15GW光伏装机量

日期:2020-06-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6/04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以色列光伏市场 光伏政策 光伏装机容量 可再生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以色列能源部长Yuval Steinitz宣布了一项新计划,到2030年新增约15GW太阳能装机量,将2030年全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比例从17%提高到30%。

Steinitz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未来10年,该国将建成规模相当于该国现有发电量的太阳能和电力储存设施。

能源部长预计,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将满足约80%的电力需求,天然气将满足其余需求,煤炭将逐步淘汰。

Steinitz补充到,这一变化将由私营部门推动,预计清洁能源投资将达到约800亿以色列新谢尔克(230亿美元)。

该部长表示,以色列电力市场监管机构正在评估电网容量,以确定最适合光伏项目开发的地点,并对该计划的估计成本和效益进行定量分析。

新修订的可再生能源目标草案正在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政府将接受利益相关者和公民的反馈,截止6月18日。

4月下旬,该部门宣布了一项新能源和水基础设施计划,以帮助该国经济从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响中复苏。这一战略包括部署2GW太阳能装机量。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A)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年底,以色列太阳能装机量约为1.19GW。2019年新增约120MW太阳能装机量。

该国政府通过大型项目招标和屋顶光伏补贴计划(包括净计量和上网电价补贴)支持光伏发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