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美国管道运营商Williams在天然气工厂建设光伏电站

日期:2020-05-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5/29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俄克拉荷马州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管道运营商威廉姆斯(Williams)表示计划在九个州的天然气处理厂中建设光伏项目

该公司宣布,将在阿拉巴马州、科罗拉多州、乔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新泽西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弗吉尼亚州的48个场地建设装机量在1-40MW之间的光伏电站

利用联邦和州的税收抵免,该公司将天然气和太阳能视为免费技术,具有经济和环境效益。

威廉姆斯首席执行官Alan Armstrong表示,天然气是该国向电网大量增加更多可再生能源的关键,当由于阳光和风的可变性而导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减少时,它可以迅速提供电力。

这些光伏电站预计将于2021年底投入使用。

威廉姆斯目前为安装光伏电站的工厂购买超过400MW电力。光伏项目将产生总计350MW电力,某些地方产生的多余电力将卖回电网。

Armstrong表示,鉴于目前的市场结构和税收优惠,他们能够做出这些有吸引力的增量投资,同时继续享受电网通过天然气发电提供的可靠性。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