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NextEnergy获1亿英镑投资英国无补贴光伏项目

日期:2020-05-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5/27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光伏市场 无补贴光伏项目 光伏资产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总部位于伦敦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公司NextEnergy Capital Group宣布已从西班牙桑德银行获1亿英镑投资英国无补贴光伏项目

据悉,NextEnergy目前管理着三只专注于太阳能项目的基金,资产遍及英国和意大利,该公司公布了其NextPower UK ESG项目的计划,同时宣布西班牙桑坦德银行将提供1亿英镑(1.13亿欧元)的信贷额度,为英格兰和威尔士两个无补贴大型项目提供资金。

南威尔士75MW Llanwern太阳能项目将于2020年第4季度上线,届时将成为英国最大的光伏电站。NextEnergy正在乌斯特郡Strensham开发的40MW项目,预计将在同一时期上限。

日前,公关公司Engine MHP代表NextEnergy宣布了桑坦德银行的信贷额度,声明这两个项目都将根据与未指明的能源承销商签署的电力供应协议进行运营。NextEnergy表示,这两个项目的联合建设价值将达到6000万英镑。

NextEnergy表示,其上市公司NextEnergy Solar Fund Ltd运营着90个太阳能项目,总装机量超过754MW,大部分在英国和意大利。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