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鞍钢铸件“入驻”全球在建最大水电机组

日期:2020-05-20    来源:鞍钢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5/20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机组 鞍钢 白鹤滩水电站

鞍钢大型铸件将支撑全球在建最大水电机组白鹤滩水电站建设。5月13日,鞍钢铸钢公司成功为白鹤滩水电站生产出直径8410mm、高2947mm、重185吨的大型上冠铸件,经客户严格检验合格后,已发往电站建设现场。

鞍钢铸钢公司已成功为国内第一、第二大水电站供货,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其技术优势和保供能力,全力支持我国基础设施建设,铸就一个又一个“大国重器”。图为鞍钢集团大型铸件准备发往白鹤滩水电站。

图为鞍钢生产车间一隅。

图为生产中的大型铸件。

图为生产中的大型铸件。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