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又一家美国能源公司进一步削减2020年预算

日期:2020-05-09    来源:外媒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5/09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价格 燃料需求 原油产量

5月7日消息,美国能源公司EOG Resources周四表示,将关闭现有油井,并将大约150口新井的投产推迟到2020年下半年。该公司将进一步削减支出,以应对数十年来最严重的油价冲击。

由于供应过剩和新冠疫情导致的燃料需求下降,原油价格出现历史性的下跌,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不得不采取多项措施来提振现金流,包括削减开支、暂停或减少派息、裁员以及缩减生产活动。

EOG表示,在2020年全年,与关闭相关的净产量削减平均将为每日4万桶。5月份预计将减产12.5万桶/日。

这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公司还进一步将2020年的资本支出削减至33亿-37亿美元,较之前的计划减少10亿美元,较原计划减少46%。

行业数据显示,北美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已将2020年的支出较最初估计削减近34%,约合416亿美元。

EOG表示,在过去六周里,已经将其运营的钻机数量从36个减少到8个,预计在2020年剩余的时间里,平均钻机数量将为6个。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Scott Hanold在一份报告中称,将钻机数量减少至6个,应能巩固管理层的策略,即专注于回报第一,平衡活动以获得自由现金流,优先支持派息而非增长。

EOG表示,目前计划在2020年投产约485口净井,而最初预测为800口,主要集中在特拉华盆地和南德克萨斯鹰福特盆地。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产生更高的回报率,已选择推迟部分生产,直到油价回升。”

EOG目前的目标是2020年全年的原油产量中值为39万桶/日,比2019年的水平下降15%。分析师原本预计2020年产量为45.6万桶/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