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Sunrun聘请科技行业高管担任首席财务官 5月11日生效

日期:2020-04-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28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首席财务官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美国最大住宅光伏运营商Sunrun宣布聘用Tom vonReichbauer担任首席财务官(CFO),此前现任首席财务官Bob Komin主动离职。

据悉,该任命将于2020年5月11日生效。

在两年前超越特斯拉之后,该公司被视为美国最大的住宅安装商,该公司聘请vonReichbauer来处理财务、会计和技术方面的工作。

此前,vonReichbauer在福特(Ford)担任财务经理(2005-2008年),此后又在特斯拉(Tesla)担任更高级职位(2008-2013年),负责各种成本效益和融资计划。

据Sunrun称,vonReichbauer在智能家居公司Nest(2013-2018年)担任CFO和其他职务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后,他在谷歌(2018-2020)作为副总裁。

在Komin任期内,公司声称收入激增了300%,客户基础增长了近三倍,成功实现了现金流正增长。

据新闻媒体Business Insider报道,截至4月初,由于新冠肺炎,该公司已解雇约100名员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