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Sunrun公布2020年第1季度未审计数据并取消2020指导方针

日期:2020-04-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09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光伏装机容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美国住宅太阳能公司Sunrun公布2020第一季度报告,据其公布的未经审计初步数据显示,2020年第1季度该公司光伏装机量为97.4MW。虽然低于预期的102MW,但与2019年第3季度(107MW)和第4季度(117MW)大体相符。

在两年前超越特斯拉之后,Sunrun被认为是美国最大的住宅安装商。该公司曾在2月底表示,预计到2020年底,其安装量将比2019年增加15%。然而,由于新冠肺炎影响存在不确定性,该公司已取消这一指导方针。

Sunrun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已影响到2020年第1季度的装机量,但其预计太阳能需求将保持强劲。

此前,Sunrun解雇了大约100名员工,并采取行动暂时解雇至少65名员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