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139MW!维斯塔斯将为日本秋田海上风电场提供抗台风涡轮机

日期:2020-04-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07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维斯塔斯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三菱重工维斯塔斯(MHI Vestas)与母公司维斯塔斯(Vestas)签署了一份订单,为日本近海139MW Akita Noshiro海上风电场供应33台抗台风V117型风机。

据悉,该风机的额定功率为4.2MW,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交付,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安装。

维斯塔斯表示,V117-4.2 MW抗台风风机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中到高风速下的能源产量,将平台的范围扩大到强风和台风类型天气的地区。

该风电场位于日本北部秋田县,由秋田海上风电公司(Akita Offshore Wind Corporation)及一些日本当地项目赞助商所有,秋田海上风电公司是由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 Corporation)领导的一家特殊目的公司。

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海上风电(MHI Vestas Offshore Wind)由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持有部分股权,该公司将负责该项目的整体建设,该公司表示,这将是日本首个公用事业规模海上风电项目

维斯塔斯亚太区总裁Clive Turton表示,很高兴能够支持三菱重工维斯塔斯(MHI Vestas)在日本的第一份正式订单。该订单展示了维斯塔斯在日本的经验以及全面的风机产品组合,以提供适合市场需求的风机型号。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